教主

榴莲螺蛳粉教/巧克力生煎包教/混邪钟左人/🔶攻/岩系雄起!

【钟家避暑山庄|离贝】《岩造物及石器共鸣条件及阻隔材料研究》(下)

伪公开play有

道具有

未成年误入

OOC!!!OOC!!OOC!!

肉挺柴

自行避雷

 

 走wb 飞天意面秘偶狒狒

神秘id 14///32///480


对不起永远不要相信鸽子的下周就更新这种鬼话

对不起我这就给帝君上肉 (阿贝多快逃

 

 

原本阿贝多与钟离约好的第二日前往迎仙典仪前最后一天的市集,往往这时商家会拿出各自珍藏许久的奇货。只是因为晚间的运动,某位炼金术士直到日上三竿才起身,方一打开窗子便是数个等待已久的鸽子蜂拥近房间抢光了某客卿先生特地备好的茶点。解下绑在脚上的字条,竟是初来璃月的学者们途经灵矩关一时又燃起研究的热情,结果被遗迹守卫追着满山跑等待救援的信件。

 

阿贝多来不及再去集市与钟离会和,只匆匆写了字条。原本想用现成的鸽子,却突然想到这群枫丹鸽子不认得客卿先生,就只好拜托客栈掌柜的,若是客卿先生来找便转交与他。

 

先前房间中与茶点摆在一起的,是客卿先生记下的昨晚的石器和元素造物的质量与尺寸,乃至岩元素含量。虽然对不起诸位被困的学者,但如此便可以不必马上与客卿先生见面。究其原因或许是因为身体中依然有被撑开的错觉,然而最教阿贝多在意的,却是那种无法理性思考,甚至实验进程都被他人掌握的感觉,以及在偶然望进那双金色眸子里心中突然升起的隐约的忌惮。

 

得到消息的钟离只是谢过掌柜的便出门去了。

 

相较于人类,非人的族群更易与天地沟通,却也因此更受制于地脉潮汐运转对自身带来的影响。每年的迎仙典仪时期便是这样特殊的时期,可化人形的龙族因为过于充盈的能量而更难以压抑原型维持人类特性。若在往时仙众仍行走于人间时,众仙化为半兽之体游走市井并不罕见,然而现如今,除却隐于山林,即便不是本体,便只有在迎仙典仪时以先祖法蜕出现才不会引起众人惶恐罢。

 

时候临近,昨晚或许一时没控制好,莫不是吓到了吧。然而约定毕竟是约定,本应今日相见却爽约,虽然事出有因但……

--------

再见则是一年后的迎仙典仪了。

 

因为诸多意外阿贝多一行人并没有赶上典仪,而后又陪同诸位学者一起前往蒙德,如此,便也算是与人相约却又食言了。而岩王帝君曾言食言之人比受食言之罚。只是事出有因,还可商讨。

 

期间二人也有书信来往,倒也算是没有就此失了联系,何况客卿记性太好,食岩之罚的事也一直未曾忘过,便借着迎仙典仪再次邀请炼金术士来到璃月。

 

客卿本身作为筹办者之一在典仪时另有安排无法陪同,便约好在典仪后再见,只是食言之事,也不可不罚。


……………


wb


……………



放弃写剧情了,码着码着直接开车

会写剧情的太太们都好厉害呜呜呜

 

以及我迟早要写龙身play!!!!


评论(27)

热度(38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