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

榴莲螺蛳粉教/巧克力生煎包教/混邪钟左人/🔶攻/岩系雄起!

【万里伴君行|离贝】《岩造物及石器共鸣条件及阻隔材料研究》(中)

成年人少年体型有

道具有

主要是老大爷慢慢玩

人物属于mhy,ooc属于我

为肉而肉,没有逻辑

自行避雷


wb  飞天意面秘偶狒狒

神秘id  58///二三///41


对不起最近三次元比较忙在写了!!!(下)已经在写了这周就更真的!看我真诚的小眼睛!!

 






“乐意之至。”钟离看着阿贝多,“我想我有些东西可以帮助你进行试验。”

 --------------------------------------------

实验员:阿贝多

临时助手:钟离

 

实验目的:测试石器与岩元素结晶对岩元素造物的共鸣反应,以及探讨人体隔绝元素共鸣的可能性。

 

实验材料:(涂抹涂抹)



……

……

……




-----------------------------------------------------

“哎呦真是稀客,这可难得能在这大半夜的见到钟离先生,客人们这个点都喜欢烤串酒水,不知道您需要来点什么?”

 

往生堂客卿的作息早就被璃月港的姑娘家们还有商店老板们摸得透澈,早睡早起作息规律,难得居然还有能在晚间出现在宵夜街的时候。

 

“倒也无事,来一壶菊花清心茶吧。”

 

身着短衫的掌柜的看了看客卿裹了三层的衣裳“害,最近确实热得很,就是清心味苦,我再给您准备些蜂蜜吧。”

 

“有劳掌柜的了。最近……确实天气燥热。”

 

-------------------未完待续----------------------------



评论(21)

热度(40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